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全新塑料绳子 捆扎绳 打包绳包装绳_供应产品_临沂圣诺塑料制绳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圣诺塑料制绳厂

塑料捆扎绳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新塑料绳子 捆扎绳 打包绳包装绳
全新塑料绳子 捆扎绳 打包绳包装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全新塑料绳子 捆扎绳 打包绳包装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5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塑料捆扎绳是我们都比较熟悉的一种捆绑工具,可以广泛的用于各个行业,在市场上深受人们喜爱,塑料捆扎绳厂家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着色和温度

   1.一般在生产的过程之中,这种塑料捆扎绳它主要利用的是吹塑工艺所制作而成的,而且它还需要使用分子量比较高的尼龙捆扎绳聚合物,而且在吹塑的过程之中,需要注意产品的口模温度是怎样的,需要将它的温度控制在190-200℃之间,而且在吹塑比较小型的产品时,要求口模温度在220-230℃之间,吹塑模温度在100--120℃之间,吹气压力对大型容器和中、小型容器分别控制在0. 6-0.7 MPa和0. 3-0. 35 MPao。

 2.其实这种产品它得到了广泛的使用,当在对它进行着色的时候,主要是具有两种工艺,首先就是色母粒法,这种方法主要就是把着色剂、分散剂和一些其他的原料调制成一定浓度的着色剂,然后在里面添加一些色母粒对它进行调制,然后就需要注意对捆扎绳进行预处理,这样的话,才能够很好的提高它的着色力,从而更好的使用它,方便对它进行运输、贮存,减少了环境的污染。

3.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使用色粉直接加入树脂的方法,是这两种物质对它进行充分的混合,这样所制成的产品就会具有品质干净,易加工的特点,所以能够更好的满足人们的使用要求。

   以上就是对塑料捆扎绳着色和温度的介绍了,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塑料捆扎绳的知识,欢迎来电咨询我们,期待您的来电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