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捆扎绳PP尼龙塑料打包绳 子撕裂膜捆绑聚丙烯包装绳_供应产品_临沂圣诺塑料制绳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圣诺塑料制绳厂

塑料捆扎绳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捆扎绳PP尼龙塑料打包绳 子撕裂膜捆绑聚丙烯包装绳
捆扎绳PP尼龙塑料打包绳 子撕裂膜捆绑聚丙烯包装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捆扎绳PP尼龙塑料打包绳 子撕裂膜捆绑聚丙烯包装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5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塑料捆扎绳是我们都比较熟悉的一种捆绑工具,塑料捆扎绳广泛的用于各个行业,它的样式品种多,色彩丰富,在市场上深受人们欢迎,塑料捆扎绳厂家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塑料捆扎绳的外观与要求

   从塑料捆扎绳的外观上来说,一般可以分为平面和发泡两种类型,其中平面捆扎绳是本身表面没有纹路,光滑如镜;而发泡捆扎绳延伸卷绕起来会比较蓬松,这是我们需要了解的。

   而且如果是纯料的捆扎绳,重量不会很大;拉力和强度都很大,柔软性比较好;外形尺寸也比较规整,长度够,宽度整齐,而且质地比较轻,强度大,吸水性小,结实耐用。这就要求我们在选择的时候,一定要辨别它是不是纯料生产的捆扎绳。而且这种捆扎绳的手感也很好,光滑没有毛刺的感觉,以及色泽都是非常不错的。

   以上就是对塑料捆扎绳外观与要求的介绍了,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塑料捆扎绳的知识,欢迎来电咨询我们!期待您的来电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